首页 > > 6

沙角邨現擲物狂 中年婦斷正被捕

2018-07-31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萬家成報道:沙田沙角邨出現擲物狂徒!警方昨日在雲雀樓進行反高空墮物行動,發現有人將一袋衣物拋擲落街,但未見狂徒蹤影,守候3小時後終將一名中年婦拘捕,不排除她與近日多宗同類案件有關,正調查其犯案動機。

  正調查其犯案動機

  警方田心分區早前接獲沙角邨雲雀樓在近月多次發生高空墮物事件,被擲下的多為剩飯和菜,幸均沒傷及街坊。警方接獲街坊投訴後,近日已加派人員巡邏及監視,至昨日田心分區特遣隊人員,到雲雀樓附近埋伏,約在上午11時,發現在20多樓位置,有人拋下一袋衣物落街,惟當時未掌握層數,警員繼續守候監視。

  至約3小時後,警員登上目標樓層,發現一名年約40歲女子,在走廊徘徊,未幾將一大袋衣物拋擲落街,警員見狀馬上一擁而上,將中年女當場拘捕,稍後將她帶返警署調查。現場消息稱,疑犯與家人同住上址一單位,現正調查其犯案動機。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