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7

海尔全球化:泰国发布能“洗被子”的洗衣机8月上市

2018-08-01
来源:万维家电网

  7月6日,海尔在泰国芭提雅举行了2018冰洗新品交互活动,发布了多款冰洗新品。其中海尔在泰国市场首发的内筒直径达525毫米的滚筒洗衣机,一经“出场”就引来众多注目。该系列洗衣机内筒直径达525毫米,再结合360毫米取衣口,取放衣物一次就好,满足用户对于洗被子等大件衣物的需求。同时,该系列洗衣机还搭载了直驱电机,为用户提供极致安静平稳的高端洗护体验。

海尔全球化:泰国发布能“洗被子”的洗衣机8月上市

360毫米取衣口可以轻松取放空调被

  近日,泰国各地迎来高温天气,洗衣机的使用频率越来越高,尤其是对喜欢开空调并盖空调被睡觉的泰国人来说,洗空调被更是一项艰难的工作,选择一台“占地小、洗涤量大”的洗衣机已经成为消费者的迫切需求。而据GFK数据显示,泰国市场12公斤洗衣机容量占比最大,并且逐年往大容量发展。

  面对用户对体积更小、更薄洗衣机的需求,海尔此次推出了内筒直径达525毫米、取衣口360毫米的洗衣机,可以轻松取放空调被。筒径越大,洗涤时衣物落差就越大,可以大大提高衣物洗净度,结合枕形柔护内筒还可减少衣物磨损,为泰国用户带来全新的洗护方式。

海尔全球化:泰国发布能“洗被子”的洗衣机8月上市

本土化战略深入用户需求打造高端洗护体验

  除了大筒径引人注目外,海尔此次发布的新品洗衣机搭载的直驱电机也成为吸睛点之一。众所周知,泰国传统服饰大多是由绣有各式精美图案、颜色艳丽的棉布及棉麻纯手工制成,部分民族服饰更装饰有黄色金属等,这就要求洗衣机必须要对衣物进行更精细的呵护。而直驱电机取代传统电机用皮带驱动内筒转动的方式,可以精准控制内筒小于90度摆动,极大降低了噪音和震动,满足了用户对静音洗涤、呵护衣物的需求。

  无论是525毫米筒径还是直驱电机,海尔此次在泰国发布的洗衣机完美契合了当地用户的需求。作为一个“外来品牌”,海尔缘何能如此精准的掌握用户需求?答案就是本土化研发、本土化制造、本土化营销。作为海尔进军东南亚市场的首站,2002年海尔进入泰国之初就选择了自主创牌,并建立了生产基地以及研发中心,与用户“零距离”交互,赢得了泰国用户的认可。数据显示,2018年上半年,海尔洗衣机在泰国市场销售额同比增长61%,成为泰国消费者最信赖的品牌之一。

海尔全球化:泰国发布能“洗被子”的洗衣机8月上市

  走出去”参与国际竞争与合作,正在成为我国对外开放的新常态,但是如何走进去、走上去却成为摆在中国企业面前的一道难题。而海尔在泰国的探索,无疑为中国企业的全球化提供了探索模本,那就是贴近用户需求,深入当地用户的生活。在“人单合一”模式的指导下,海尔正在通过自主创牌赢得全球用户的认可。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