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首隻無收入生科股掛牌 港交所大銅鑼再出動

2018-08-01
来源:香港商报网

【敲大鑼】首隻無收入生科股掛牌 港交所大銅鑼再出動

歌禮上市儀式獲准使用特大銅鑼。圖:星島

  【香港商报网讯】本港首隻無收入生物科技新股歌禮製藥(01672)首日掛牌,上市儀式上,歌禮獲准使用小米(01810)上市時用的大銅鑼。這個大鑼面積3米乘3米,銅鑼直徑1.8米,重逾200公斤,比以往的鑼大近八成。

  港交所主席李小加今日主動提到,每次有具時代意義的大事件發生,或者集資規模打入歷來十大的IPO,都會使用大銅鑼。不過,如果有其他公司特別想敲特大銅鑼,都可以與聯交所討論。他笑言:「鑼是用來敲的,只是有時候很多家上市不好安排」。

  另外,歌禮主席兼行政總裁吳勁梓表示,今次集資規模可觀,資金會用作支持產品商業化及創新及研發,公司正計劃進行再融資。

  他指出,集團首隻產品已經應市,之後會繼續在抗腫瘤、抗病毒和脂肪肝產品進一步發展,期望盡快實現盈利。

  對於近期內地爆發醫藥質量問題,吳勁梓指出,中國的醫藥市場龐大,質素難免良莠不齊,市場變動一定會對行業有影響,但強調公司的藥物原料及合成過程都會按照國際標準生產。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