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6

中国防長與海軍司令下半年訪美

2018-08-02
来源:香港商报

  国防部长魏凤和(国防部网站图)

  【香港商報网訊】據中國駐美大使館網站昨天消息,中國駐美大使崔天凱在出席使館慶祝中國人民解放軍建軍91周年時表示,明年將迎來中美建交40周年。40年的歷史證明,中美合作成果極大造福了兩國人民和世界人民。中國的戰略目標是發展自己,不是挑戰別人。中國堅持和平發展、合作共贏的理念,不會走擴張主義和殖民主義道路。中國給世界提供前所未有的機遇,開啟了共同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的前景。任何人只要沒有偏見,都會看得很清楚。目前,中美關係處在一個重要發展階段。中美兩國共同利益遠遠大於分歧,擁有廣闊的合作前景。合作是中美兩國唯一正確的選擇。

  崔天凱透露,今年下半年,中國國務委員兼國防部長魏鳳和上將、海軍司令沈金龍上將還將訪美。中美兩軍將做大共同利益的蛋糕,把握兩軍相互尊重、合作共贏的大方向,推動兩軍關係成為兩國關係發展的「穩定器」。中方願與美方一道,本?相互尊重、合作共贏的原則,落實好兩國元首北京會晤達成的一系列重要共識,聚焦合作、管控分歧,辦好4個高級別對話機制第二輪對話,推動中美關係沿着正確軌道方向發展。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