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3

恒大法拉第未来智能汽车公司注册获工商总局核准

2018-08-03
来源:财联社
   财联社记者获悉,恒大法拉第未来智能汽车公司注册获得工商总局名称预先核准。恒大副总裁彭建军将负责新公司恒大法拉第未来的相关业务。

        6月25日,恒大集团宣布入主美国电动汽车公司Faraday Future(以下简称“FF”),成为后者第一大股东,原乐视网董事长、FF创始人贾跃亭将担任FF的CEO。
 
  公开信息显示,恒大以67.467亿港元收购香港时颖公司100%股份,从而获得45%的Smart King公司股份。Smart King是2017年11月香港时颖公司与以贾跃亭为代表的FF原股东成立的一家合资公司。其中,时颖投资20亿美元(已投入8亿美元)占Smart King公司45%股份,原FF股东以FF公司作价入股占Smart King33%股份,公司管理层占22%股份。6月25日宣布的收购交易,意味着恒大已成为Smart King第一大股东,正式入主FF。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