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尴尬了:真正Copy苹果刘海屏外形最狠的厂商是它 OV服气

2018-08-03
来源:快数码

  还记得吗,去年9月份苹果发布iPhone X后,业内都在吐槽它奇葩的刘海外形,但是谁也没有想到,今天这款外形已经成为了全面屏手机的主流,如果你不推出这样的机型,大家反倒觉得奇怪。

  现在,有调查机构Sigmaintell Consulting送出的数据显示,全球前六大智能手机厂商中,疯狂Copy苹果刘海屏造型的厂商,并非是大家吐槽的OPPO和vivo,而是国产手机老大华为,当然也包含它的子品牌荣耀。


  这个情况有多夸张,2018年上半年,华为一共出货了2540万台刘海屏手机,比苹果iPhone X整整高出了470万台,作为刘海屏的创始者,却被后来者追赶超越,这绝对是个有趣的事情。

  一提起iPhone X,大家本能的会以为,OPPO和vivo在外形上抄袭的会最凶猛,但显示情况是,两家出货量也各只有1000多万台,加起来还没有华为一家多的。

  至于小米嘛,出货的刘海屏手机也不少,不过只有8-900万台左右,抄袭也好,不抄袭也罢,在这个问题上,三星恐怕是最有底气评判的,因为他们至今都没有推出过刘海屏手机,不过市面上不少OLED材质刘海屏确实他们推出的。

  大家怎么看待此事呢?

华为P20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