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林鄭現身力撐長沙灣社企

2018-08-15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在Facebook專頁上載多張前晚到長沙灣支持社企餐廳的照片。她留言指:「今晚特首辦主任?長沙灣一間小店『喜樂餐飲教室』包場請客,二三十人好熱鬧,仲充滿正能量。」出席者包括立法會主席梁君彥、民建聯立法會議員葛珮帆、劉國勳、經民聯副主席林健鋒、工聯會郭偉強等。

  讚體現港人勤奮特質

  林鄭月娥表示,大家都是來支持小店老闆宋太。宋太在丈夫去世後,獨力湊大患有自閉癥及輕度弱智的女兒,為讓女兒有工作機會,宋太近年用積蓄和社會福利署的資助開設社企餐廳。雖然經營小店不容易,但宋太仍樂於助人,午市提供廉價飯盒給附近打工仔,又聘請其他智障人士工作。

  林鄭稱讚宋太的故事體現香港人勤奮、堅毅、自不息的特質,令人十分敬佩,鼓勵大家多多惠顧,支持宋太。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