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6

蓄力八载,知识城历经洗礼蜕变未来城市样板

2018-08-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摘要:翻天巨变,置业投资再迎新机遇

  2010年6月30日,中国与新加坡跨国合作重点项目——中新广州知识城奠基,八年弹指一挥间,但对于知识城而言,八年,已促成一次蝶变!

  八载栉风沐雨,知识城早已从最初的平坦大地,变成如今颇具规模、备受瞩目的科技创新之城!而其区域“身价”更是早已不可同日而语。

  中新两国见证 千亿产业集聚

  广州正重点打造以空港、海港、创新港为核心的三大战略枢纽,今时今日的知识城,除了是中新两国创新合作的见证,还是“三大港”战略重中之重的创新港,是广深科技创新走廊的十大核心平台之一,更是广州寻求经济转型升级关键所在。

  基于中新合作关系,知识城总体概念规划借鉴新加坡先进建设理念,科学规划功能分区。目前,知识城5大价值创新园区已落位扎根,拥有八大支柱产业集群、数10所国际顶尖科研机构和超1000家知识型创新企业,预计2020年将突破2000家。集群效应逐步显现,这里已然成为广州“IAB计划”主战场,GE、阿里云等各类高新企业、项目纷纷落子,学界精英、有识之士皆聚于此。

 

  重磅级路网贯通南北 高标准配套全面开花

  经过数年建设,知识城“五轨四高四快”对外交通体系初步形成。地铁21号线员村站顺利封顶,14号线进度已达91%,预计年底开通!届时,知识城支线将连通14号线主线,交通通达度进一步提高!加之三条高速地铁专线规划,未来知识城将贯通南北,全面对接三大国际战略枢纽。

  另一方面,集一站式政务、社区综合服务一体的邻里中心、南洋华侨中学、凤凰湖小学、英国修仕倍励学校、南方医院等配套一一落地,未来,34所优质中小学校以及多所国际级医疗等将全面开花。此外,南起步区还规划建设2.2万平超大足球场,知识城便捷舒适生活环境日渐显现!

 

  翻天巨变 置业投资再迎新机遇

  历经时间洗礼,“宜业”、“宜居”发展正按下建设快进键,知识城建设已不再是纸上谈兵,而是建设实实在在具有世界影响力的知识经济高地和未来城市样板。

  翻天巨变,带来的不仅是一座能容纳50多万人的新型国际化城市家园,更是投资热潮下机遇的再次来临。机遇在哪?抢占知识城封面位置、手握“绝版”小面积LOFT的广州国际智慧产业中心(GIC)无疑是重量级的!

GIC项目效果图

  GIC是世界500强、产业地产专家绿地控股打造的(约)128万方知识城门户坐标、大型综合体,连通14号线知识城支线旺村地铁站,项目尽享知识城红利,规划含括四大业态九大产品,兼具地标写字楼、滨水商业街、五星酒店、大型购物商场等,集购物、餐饮、运动、教育、医疗、社区服务等于一体,人潮汇聚,生活无忧!

  “软件”、“硬件”兼具的GIC,其自身硬实力更是杠杠的。新政后,小面积LOFT将成“绝版”,买少见少,GIC(建面约)45-83m²小面积办公LOFT,知识城惜售产品,一层价格,双层空间;灵活实用,随需改造,自用投资皆可;需求大,易出租,轻松当房东;低总价,不限购,门槛低,首付15万起,即得知识城物超所值地铁物业。更有市场紧缺的写字楼办公产品在售,(建面约)500-1200㎡地标写字楼办公、

  2000-10000㎡的花园式类独栋办公,全生态链办公满足各阶段企业办公、投资需求。

GIC · LOFT样板房实景图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