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西九全民動起來活出健康

2018-08-21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郭天琪、呂明霞報道:由九龍西潮人聯會主辦,「香港九龍慈善基金」贊助的「西九全民動起來」系列--活出健康下午茶聚昨日假紅磡海逸皇宮舉行,九龍社團聯會健康大使陳凱欣為參與茶聚的逾千位市民帶來了「健康小錦囊」,呼吁大家多做運動,保持環境衛生清潔,并帶領大家做「長者椅上操」。

  該會會長潘陳愛菁,常務副會長陳欣耀、連州杰,副會長吳建渤、陳佩謙,九龍城區議會主席潘國華、議員楊永杰,九龍城及油尖旺區福利專員關淑儀,九龍城警區警民關系主任陳秀玉總督察等出席。

  陳欣耀:弘揚潮汕文化增凝聚力

  陳欣耀表示,該會一直以來都十分注重各會員健康,「今日的茶聚是『西九全民動起來』系列活動的開始。」他透露,9月30日,該會將在土瓜灣游樂場舉辦「西九全民動起來千人操大匯演嘉年華」,將各類健康信息傳遞至社區各個層面,在10月至11月將會安排會員打流感針。他說,今后該會將繼續舉辦不同類型活動為市民服務,加強友好團體、地區組織之間的交流合作,弘揚潮汕文化、增強凝聚力,發揮潮人精神。

  潘國華提醒市民多做運動,并注意周遭的環境衛生。他提醒市民注意預防由蚊子傳播的傳染病--登革熱,例如時常清理家中容易積水的位置,經常更換花樽中的水,及時清理水槽漏水口處的垃圾等,以免滋生蚊蟲。

  陳凱欣說,本次茶聚的最大亮點就在於「動起來」,并強調了她自創的「三三一」法則:三好即「睡得好」、「食得好」、「活得好」,三絕即「拒絕酒精」、「拒絕吸烟」、「拒絕毒品」,一多即「笑多一點」。隨后,陳凱欣邀請西九新動力社區干事黃馳上台,共同示範拉伸肩部肌肉、腿部肌肉、背部肌肉的方式。台下市民也跟着做起了「長者椅上操」,真正體現出「西九全民動起來」的主題。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