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蔡文川一行訪香港潮州商會

2018-08-21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深圳潮青創業促進會創會會長蔡文川率團日前到訪香港潮州商會,受到該會會長胡劍江、副會長林宣亮等商會首長的熱情接待。雙方就加強深港兩地潮青交流合作深入交流。

  胡劍江向訪問團介紹了該會基本情况,并表示國家改革開放40年來,在歷屆會長的帶領下,同仁們積極把握改革開放這一歷史機遇,將香港先進的技術、人才、管理經驗引進內地,不僅幫助企業做大做強,更推動內地經濟進入快車道高速發展而作出貢獻。2016年,本會到訪北京,得到時任全國政協主席俞正聲的親切接見。俞正聲主席對該會過往的工作成績予以高度評價,讓成員信心倍增,也為該會的壯大提供強大動力。該會素來同深圳潮籍團體保持密切接觸和良好友誼,相信蔡文川創會會長此次率團到訪,將進一步深化兩地企業家之間的友誼,推動深港交流合作邁向新紀元。

  蔡文川介紹該會發展的情况,并表示,今次到訪有三個目的:一是向香港潮州商會學習,二是介紹潮創會的發展歷程,三是聘請胡劍江會長為深圳潮青創業促進會創業導師。他表示,深圳潮青創業促進會突破了潮商傳統的家族培養和傳承的教育模式,重點培養18至35歲的創業青年;通過在全球設立孵化基地,連結海內外創業青年發展、合作、共贏;每月執行輪值活動,走進名企獲得知名企業家面對面指導;堅持慈善公益,幫助兔唇寶寶恢復容顏等。他希望未來同香港潮州商會加強聯繫,推動兩地潮籍青年攜手合作,互利共贏。

  座談期間,該會首長帶領深圳潮青創業促進會成員參觀了十樓潮州會館禮堂。雙方亦互相致送紀念品,并合影留念。到訪的深圳潮青創業促進會成員還包括:名譽會長周楚龍、許建洲,常務副主席陳澤琨、王森梓,副主席王劍、周柏霖、吳澤慶、葉澤鴻、巫鑠豪、陳嘉男,執行秘書長謝錫龍,副秘書長張曉玲。該會常務會董李焯麟,會董姚逸明、張詩培、張少鵬,副秘書長詹培勛等一同參加接待。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