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鄭錦鐘膺濠江鄉總主席

2018-08-21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香港汕頭濠江同鄉總會日前舉行創會大典暨首屆會董會就職典禮,鄭錦鐘榮任創會主席。場內數百名鄉親聚首見證,場面熱鬧。

  出席嘉賓包括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陳肇始,中聯辦新界工作部副部長、巡視員張肖鷹,九龍工作部副部長盧寧,汕頭市委統戰部副部長陳爍煥,香港潮屬社團總會主席陳幼南,汕頭市濠江區委書記吳文兵等。

  鄭錦鐘致辭時說,在港的濠江人有7萬之多,大家都秉性勤奮,銳意進取,於各行各業都有出色表現,多年來共同致力推動香港經濟社會進步,以及為家鄉發展作出貢獻。他說,總會的成立不僅是為了進一步弘揚「交流鄉情、團結鄉人、辦好鄉事、服務鄉邦」的優良傳統,同時亦是想為國家、香港以及鄉親作出更大貢獻,希望各鄉親對該會給予大力支持。

  吳文兵在會上介紹了濠江的歷史以及最新發展,并感謝各鄉親多年來為家鄉發展作出大量的卓越貢獻。他期望各鄉親能夠一如既往關心及支持家鄉,多回家看看及參與建設,同時把同鄉總會打造成香港與濠江之間的聯繫平台。

  儀式上,陳肇始為首屆會董會成員主持監誓,一眾主禮嘉賓向會董會成員頒發委任狀。首屆會董會主要成員還包括常務副主席陳明勤、張敬川、許瑞良、楊育城,副主席吳家豪、吳崇南、卓訓標、姚佑藩、陳漢忠、黃進達等。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