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784

【中期業績】恆大:純利升63.6% 派息視回A進度

2018-08-2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隆豫報道:恒大(3333)公布中期業績,今年上半年集團收入為3,003.48億元(人民幣,下同),按年大增59.8%;純利上升63.6%至308.1億元,核心業務利潤升101.5%至550.1億元,不派中期息;合約銷售面積2,905.9萬平方米,按年升17.4%;合約銷售均價每平方米為10,468元,按年升6.1%。

  集團副主席夏海鈞回應旗下恆大地產借殼深深房A(000029.SZ)回歸A股上市時稱,雖然目前A股的房地產重新上市基本暫停,但恆大地產回A是以完成資產受讓形式借殼上市,屬參與國企混改,與一般上市完全不同,集團與中證監一直保持暢順溝通。A股重組期間中證監規定不能作分紅,派息需視乎回歸A股的進度,而派息政策會持續穩定不變。

  夏海鈞在預測未來房地產走勢時表示,大部分中小房地產企業在中央的宏觀調控中將退出市場,由大企業接管,房地產行業集中度將提升,前十大地產商將佔市場40%,有助於未來房地產市場穩定。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