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7

乐视网、恒大健康双双大涨 消息称贾跃亭造车成功

2018-08-29
来源:凤凰网

   乐视网早盘跳空高开,快速上涨,股价一度逼近涨停,截至发稿,乐视网报2.64元,涨6%。 持股FF45%的恒大健康股价同步大涨,一度涨超5%,现涨3.59%,报价17.3港元,市值1493亿港元。

  消息上,法拉第未来宣布首辆预产车下线。

  贾跃亭最新微博显示,FF91在美国加州汉福德工厂下线。贾跃亭在微博中对团队和供应商表达了谢意。另据媒体消息,法拉第未来8月28日在加州中部的汉福德工厂举办了一个小型仪式,正式宣布豪华电动车FF 91的首辆预产车下线。

  现在距离FF 91在2017年CES上风光发布的日子已经过去了整整19个月,距离贾跃亭秘密创办法拉第未来已经过去了整整四年。据法拉第未来方面透露,下个月汉福德工厂还会举办一个活动,或将预示着正式投产。不过,正式交付将从2019年开始。


贾跃亭微博截图

  28日据CNET报道,一封流出的法拉第未来CEO办公室邮件显示,周一成功试产了第一辆全功能的FF91电动SUV,他们在计划的时间之内做到了这一点。FF公司定于当地时间8月28日上午11点在加州的汉福德工厂举行庆祝活动,不过仅有少量人可以出席。CEO贾跃亭在信中表示,FF91将为用户打造第三个互联网生活空间。

 

 

 

CNET报道截图

 

  近日恒大方面宣布法拉第未来的首款车型FF91将于2019年一季度实现量产,FF91的首批量产数量也随之引起了市场讨论和猜测。另有业内人士认为,FF91不宜定价过高。量产出来再说吧。

  按照很多人的想法,套现走人的贾跃亭应该彻底凉凉,PPT造车变成几乎要上市的FF91,这剧情网友表示很意外!

  贾跃亭造车可以说拖残了乐视的发展,贾跃亭的人设几乎已经崩坍,但贾跃亭曾表态:会负责到底,如今FF91已经成了他唯一的希望,毕竟乐视还留下一个烂摊子,事情终归要解决。

        

 

 

  恒大方面向新浪科技再次确认了高层透露的量产计划信息。而对于公司控制权的相关约定,恒大方面称一切以公告为准。

 

  但有FF内部人士向新浪科技驻美记者透露公司今年年底不能量产,贾跃亭将会失去CEO职位。

  FF内部人士今日向腾讯《一线》方面表示,该传言并不属实,并表示一直都获得了投资人方面大力的支持和帮助,FF按时量产的战略目标不曾改变。

  不仅如此,FF相关负责人还向腾讯《一线》确认,第一批FF 91 在美国汉福德工厂生产,预计明年第一季度量产,同步在美国、中国两个市场销售,而中国广州南沙区的工厂正在建设中。

  FF在加州中部的汉福德工厂举办仪式,正式宣布FF91首辆预产车下线。据FF方面透露,下个月汉福德工厂还会举办一个活动,或将预示着正式投产。不过,正式交付将从2019年开始。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