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37

泡面之神发力 评选2018年最好吃的泡面榜单!

2018-08-30
来源:马蜂窝自由行

  泡面对于宅男宅女们来说简直就是生命之光!而我们几乎每个人从小就吃过泡面,长大后隔段时间就会患上不吃泡面浑身难受的“病”。

图:泡面时光

  不过面对现在市面上各种口味眼花缭乱的泡面,经常很难选择出自己最喜欢的那个口味。

图:泡面

  不过在美国有这样一个人,被称为世界上对泡面最有话语权的男人!也有着“泡面之神”的称号。

图:汉斯

  他是美国泡面达人汉斯( Hans Lienesch ),从2002年开始就给全世界的泡面做评级。

图:汉斯

  他的一顿三餐都在吃泡面,竟然已经吃了2936(截止今天)种的泡面!

图:泡面

  而在每一次吃完之后他都会根据泡面的口味,在他的网站上写下测评。甚至每年度还会出全世界TOP 10泡面排行,评选出他认为最好吃的泡面品种。

图:汉斯

  这一次他又评选出2018年最令他难忘的10款泡面,看看有没有你喜欢的那一个吧!

  TOP 10 Gookmul Ribs of Ribs - 韩国

  去年,Gookmul的面条非常耐嚼,口感非常好。而最令人惊讶的是,面条中还带了很扎实的肉酱酱爆,华丽丽的酱汁拌入面条里面,有点烧烤的味道,简直令人难忘~

图:Gookmul

  TOP 9 Nissin Demae Ramen Straight Noodle Spicy Tonkotsu Flavour - 香港

  2017年排行榜的时候,日清黑蒜油拌面就被列入名单。这一次出前一丁的面条薄而直,口感非常好。乳白色的猪骨汤还有一些辛辣的调味,味道很浓郁。

图:出前一丁

  TOP 8 TTL白葡萄酒Carbonara Noodle - 中国台湾

  台酒泡面总是能给人带来很多惊喜,花雕鸡和麻油鸡都是在泡面里面放入了花雕酒的料包,制作出来后十分美味。而这一款面完全是泡面西吃,白葡萄酒混合奶酪浓郁的味道,还能吃到真实的培根,口感绝对令人难忘!

图:台酒泡面

  TOP 7 老妈拌面- 中国台湾

  据利内什评价,这款面口感非常棒,不烂糊,有筋骨。芝麻粒、花椒油、辣椒油、芝麻酱与酱油调成的酱料味道上佳,彼此相得益彰,堪称简单又微妙的组合。

图:老妈拌面

  TOP 6 Red Chef Green Tom Yum Soup Noodles - 马来西亚

  这一款来自马来西亚的面条非常好吃,不仅有筋道的面条,汤底也很浓郁,有点绿咖喱的香气还伴随着辛辣的口感,是一个能叫人把汤都喝干净的方便面!

图:青辣酸汤面

  TOP 5 Prima Taste Singapore Curry Wholegrain La Mian - 新加坡

  这款方便面已经进入前十名的榜单三年了,它的全麦面条厚实而有嚼劲,汤底是一袋装满咖喱酱,和一袋椰子粉,煮出来的汤底极为浓郁。

图:新加坡泡面

  你还可以配上自己喜欢的配料,总之已经不像一碗方便面,而是充满南洋风情的餐厅级汤面。

  TOP 4 CarJEN Nyonya Curry Laksa - 马来西亚

  奶油味浓郁的汤底加上椰奶粉还有一种特殊的“蘸酱”,带有甜辣的虾仁,让这一碗面变得格外美味。

图:CarJEN Nyonya Curry Laksa

  TOP 3 MyKuali槟城白咖喱面(2018年食谱) - 马来西亚

  这款面与MyKuali其他泡面一样,面条也很好吃,汤底味道也很好,一大袋咖喱酱搭配奶精和调味料,最后会呈现出非常奇妙且美味的味道,辛辣的咖喱味会让喜欢咖喱的人无限着迷~

图:MyKuali槟城白咖喱面

  TOP 2 Red Chef  Sakura Prawn Soup Noodles - 马来西亚

  这款泡面是第一次上榜,面条分量很大,有很浓郁的虾味,和辣味,汤汁浓稠,配上炸洋葱来提味,简直是太美味了!

图:樱花虾辣汤面

  TOP 1 Prima Taste Singapore Wholegrain Laksa La Mian - 新加坡

  这款泡面在2013年就曾位居榜单前列,这一次改良成全麦之后,味道有得到了提升,面条口感顺滑筋道,汤底的浓酱让汤变得很浓郁~

图:Laksa La Mian

  说说你最爱吃的泡面是哪一种?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