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匯璽II今開放海景4房單位

2018-09-05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新地(016)新盤匯璽II今開放現樓一4房(連雙套房)海景單位,3A座53樓A室,實用面積1358平方呎。是次單位主人套房面積約170平方呎,其曲尺玻璃大窗可享180度海景。

  新地副董事總經理雷霆表示,匯璽II經過兩輪推售後,所有單位已接近沽清,而是次開放單位相信在本周日(9日)開售時將掀起搶購熱潮。他亦表示,近期個別新盤開價克制,市場反應理想,他相信凡具有條件且開價貼市的單位,銷情無問題。他又表示,元朗PARK YOHO Napoli已取得售樓紙,相信會在中秋節前後推售。

  新地代理總經理陳漢麟補充,在匯璽II可供發售的單位中,第3座(3A)的A單位只佔11伙, 而本周日(9日)將會發售其中3伙,A組大手客能優先挑選單位。另外,項目(第1期)未發售的單位尚餘約80伙,主要為低座面積約1600至2000平方呎之3房及4房大單位。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