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5

鼎爺私房菜冀兩年可上市

2018-09-06
来源:香港商報网

  

  【香港商報网訊】以藝人廚神李家鼎為招牌的鼎爺私房菜控股稱,期望於兩年內符合在港交所(388)主板上市的資格。不過公司強調,除非要將業務拓展至內地一線城市,否則在資金方面沒有上市集資的需求。此外,公司不排除日後與其他飲食集團合作,甚至入股。

  鼎爺私房菜控股旗下第二家餐廳鼎‧會館昨日開幕,控股公司創辦人及行政總裁譚思略透露,公司正研發不同款式零售產品如湯包,期望年底前上市發售;公司又可能以鼎‧會館品牌在澳門開設旗下第三家餐廳。另外,公司已推出時令應節食品如月餅和春節糕點。他說:「展望未來,希望將鼎‧會館複製到其他城市,期望能將餐廳企業化、標準化,並創建自家品牌。」

  目標一年內回本

  控股公司屬下兩家餐廳鼎爺私房菜與鼎‧會館,現時合共有60名全職員工。位於中環核心商業區的鼎‧會館餐廳連露台佔地4400平方呎,投資額約1500萬元。控股公司營運總監張以郎表示,冀鼎‧會館每日營業額逾10萬元,目標一年內回本。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