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4

馬雲或將很快宣布退休

2018-09-0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阿里巴巴集團董事局主席馬雲接受外媒專訪時說,他永遠不可能像微軟創辦人比爾?蓋茨一樣有錢,「但有件事我能做得比他更好,就是早一點退休。」面對追問何時會宣布退休,他說:「你很快就會知道。」
 
  針對此傳聞,阿里相關人士對內地媒體回應稱,不管是在社會公益還是在阿里巴巴,馬雲天天都在做老師,也天天夢想?再去做老師,這對他而言是一個再正常不過的想法。
 
  資料顯示,比爾?蓋茨在53歲時對外宣布退休,全心投入慈善工作,而1964年出生的馬雲即將迎來他的54歲生日。
 
  馬雲說,他當初踏入商業領域只是偶然,「我想有一天,我會很快回去當老師、做教育,這是我有信心做得比阿里巴巴CEO更好的事」。馬雲在專訪透露,他已經為此籌備了10年。
 
  馬雲專訪播出後,隨即引發熱議,並指如果他真要比蓋茨更早退休,可能馬上就會對外宣布。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