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苹果新品发布会在即:或将通过扩大屏幕,增长iPhone利润

2018-09-10
来源:AI财经社

  9月10日,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计划于9月12日发布两款有史以来屏幕最大的新iPhone:一款为价格较低的6.1英寸LCD屏手机,另一款为价格较高的6.5英寸OLED屏手机。不仅如此,苹果还将发布升级版iPhone X。据华尔街日报报道,在人们减少购买新手机之际,采用更大屏幕有助于支撑苹果产品的价格和利润率,因为销售大屏幕手机可以基于这些屏幕的进价进行更大幅度的加价。

  据金融界此前报道,苹果将推出一款新高端iPhone,内部称为D33。该款手机显示屏尺寸约为6.5英寸,将成为迄今最大的iPhone,也是市场上最大的主流手机之一。它继续采用不锈钢框架的玻璃后盖和背面的双摄像头,这会是苹果第二部拥有OLED屏幕的手机。

  据知情人士透露,苹果还计划将目前的iPhone X升级,配备5.8英寸OLED屏幕,内部称为D32。该人士表示,新款OLED iPhone的主要变化将是处理速度和相机。

  此外,还有一款内部代号为N84的设备,旨在取代iPhone 8,其外表与iPhone X相似,包括6.1英寸屏幕。它将采用更便宜的LCD,而不是OLED屏幕。

  据悉,美国当地时间9月12日上午10点,苹果将在总部的史蒂夫-乔布斯剧院召开秋季新品发布会,主要内容是推出新一代iPhone产品线。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