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最新调查:近一半iPhone用户今年有升级换代意愿

2018-08-30
来源:

  

  北京时间8月30日早间消息,本周早些时候的一份报告显示,今年的新款iPhone可能会带来过去6年中规模最大的一次iPhone升级。Loup Ventures的调查显示,今年iPhone用户的升级意愿比去年高得多。

  Loup Ventures调查了530名美国消费者,了解他们购买今年新款iPhone的意向。在这些受访者中,约48%的人表示,计划未来一年内升级至新款iPhone。相比之下,去年的这个比例只有25%。

  不过,Loup Ventures也警告称,48%的数字可能是过高的,而购买意愿和实际购买行为之间也存在差异。

  这项调查还涉及了用户对增强现实设备的兴趣,这是苹果非常看好的领域。结果显示,32%的受访者表示他们会更感兴趣,高于2017年9月时的21%。不过,最常见的反馈仍然是“没有变化”。(邱越)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