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6

首屆西安企業家節表彰大會舉行

2018-09-11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王寶雲報道:首屆西安企業家節表彰大會8日舉行。會上,西安市發布了西安企業100強、西安民營企業100強、首批50家享受便利直通車服務企業名單,表彰了優秀企業家和最佳商會。西安企業家代表宣讀了《弘揚新時代西商精神,共推大西安追趕超越》倡議書。西安企業家學院同時揭牌成立。

  據悉,2018西安企業100強榜單以2017年營業收入降續排列產生,入圍門檻為10.47億元,共14家企業躋身百億元俱樂部。排名前三位的是西安邁科金屬國際集團有限公司、陝西汽車控股集團公司、航空工業西安飛機工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

  2018西安民營企業100強入圍門檻為3.24億元,6家企業躋身百億元俱樂部。排名前三位的是西安邁科金屬國際集團有限公司、榮民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比亞迪汽車有限公司。

  首屆西安企業家節於8月20日開始,為期1個月,共舉辦16項系列活動。截至目前,已開展了2018中國500強企業高峰論壇、2018全球創投峰會、致敬改革開放40週年高峰論壇等8項活動。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