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泥頭車前過馬路 老婦捱撞捲車底亡

2018-09-12
来源:香港商报

警方封路调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西環士美菲路昨早發生奪命車禍,一名八旬老婦買餸後,在一輛正在停車等候燈號的重型環保斗貨車前橫過馬路,未料交通燈突然轉綠燈,司機疑在開車時未有注意有人在車頭經過,將老婦撞倒復捲入車底,重傷送院搶救,惜最終不治。警方調查顯示,肇事貨車停車處離行人過路約10多米,不排除老婦心急過馬路肇禍,涉案司機事後被捕。

  轉綠燈司機無為意開車肇禍

  昨日上午11時18分,姓潘司機(43歲)駕駛一輛重型環保斗貨車沿西環石山街向西行駛,當途至近士美菲路一個行人過路處前面約10米處時,前面交通燈號為紅燈,司機停車等候。此時,一名老婦從他車頭左邊橫過馬路,燈號亦隨即轉為綠燈,司機未察車前有人橫過馬路,開車時將老婦撞倒,並捲入車底,消防及救護員接報到場將老婦救出送院,惜搶救後證實不治。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