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調查民航意外新機構正式成立

2018-09-11
来源: 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特區政府昨日宣布已成立獨立於民航處的新民航意外調查機構,並委任DarrenStraker為總調查主任,領導該新機構。政府發言人表示,昨日履新的DarrenStraker是透過公開招聘程序聘任,並將按《香港民航(意外調查)規例》(香港法例第448B章)賦予的法定權力,接替民航處處長出任總調查主任。其任命標誌隸屬於運房局並獨立於民航處的新民航意外調查機構正式成立。

  運房局局長陳帆表示,DarrenStraker是一位非常資深的航空專業人員,在民航意外調查及安全管理方面擁有豐富的國際經驗,有信心他能夠為航空安全管理創新里程。

  DarrenStraker曾於2012年初至2017年在阿拉伯聯合酋長國民航總局擔任總民航意外調查主任。他亦曾於歐洲、美國、加拿大及亞洲各地的民航意外調查中擔任授權代表或技術顧問。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