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樓市轉角市發展商趕出貨 上源首批231伙9月尾賣

2018-09-19
来源:香港商報网

 

       万科置業管理层透露,上源价单定价会参考区内同样质素的楼盘。記者呂婉玲摄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呂婉玲報道:二手樓市漸見疲弱,但一手樓市銷情依然熱鬧,各區新盤貨尾紛紛出籠。內房股萬科置業在港首個獨資發展的全新盤上源昨日公布最新部署,預計中秋節前後開價,最快9月尾開售,首張價單涉及不少於231伙。而新地(016)PARK YOHO系列Napoli亦傳來最新消息,項目已錄超額認購,最快可於下周初首輪發售。

  上源位處屯門掃管笏路,由5座大樓及30棟洋房所組成,合共提出1154伙,戶型涵蓋一房至四房。萬科香港項目董事鮑錦洲指,上源的特點是建有貫穿5座大樓頂層的天橋「Sky Bridge」,並採綠化概念,設逾8.7萬平方呎園林,天橋地台設太陽能發電板等。

  Napoli料下周初開售

  至於新地旗下元朗PARK YOHO Napoli,料最快下周初公開發售。Napoli昨開放一個兩房戶予傳媒,新地代理總經理陳漢麟表示,項目示範單位參觀上周日因颱風取消,今個周末會如常開放現樓示位予公眾。而意向登記已於上周六開始接受,收票成績不俗,已錄得超額認購,會視乎情況再加推單位。

  值得一提,建灝地產旗下啟德天寰一個複式單位以每呎5萬元售出,創下東九龍呎價新高。該複式單位處於天海匯第1座38及39樓,實用面積2498平方呎,總售價1.249億元,以招標形式沽出。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