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山竹累十大屋苑成交捧蛋

2018-09-17
来源:香港商報

上周六LP6沽出約九成半單位成績優異。

  【香港商報網訊】上周六天朗氣清但周日就狂風驟雨,本港樓市也同樣兩極化,新盤依然熱賣但二手樓市就十分淡靜,熱門的十大屋苑買賣交投更捧蛋。上周六南豐等旗下新盤LP6如常開賣,次輪發售單位更沽出約九成半。

  位於日出康城的LP6上周六作次輪發售,當中推出共488伙,折實平均呎價約1.554萬元,根據市場消息,次輪即日已售出超過460伙,佔可發售單位九成半,若首兩輪合共已售出接近950伙。

  中原地產亞太區副主席兼住宅部總裁陳永傑指,雖然颱風在LP6售樓當天逼近本港,但真正影響銷情的是近日股市波動,令投資者態度轉為觀望,致令大手買家A組銷情有所下降。反觀用家置業意欲則未受影響,故今次銷售是以用家為主。

  LP6周末沽近九成半

  LP6今輪開售的單位實用面積介乎307至1086平方呎,戶型涵蓋一房至四房。價單最高折扣達19.5%,扣除折扣後,今批單位售價最平入場價約448萬元,最貴則約1837萬元;而呎價介乎1.302萬至1.869萬元。由4棟大樓組成的LP6合共提供2392個單位,若剔除首、次兩輪推出的近1000伙,現尚餘約1400伙未推售。

  至於新地(016)旗下元朗PARK YOHO Napoli上周六亦開始接受意向登記,售樓處在颱風接近下亦不乏睇樓客入票,根據市場消息,項目暫時最少收到60張票。而據發展商稍早前表示,項目最快於本周末作首輪開售。

  另外,受10號颱風山竹吹襲影響,據美聯物業分行統計,過去周末(9月15日至16日)10大藍籌屋苑交投狠遭打擊,首度全線未錄得買賣成交,按周減少3宗,已是連續11個周末未錄雙位數成交,並創新低水平。至於按15大屋苑計算,同樣未錄得買賣成交,同樣按周減少3宗。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