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日出康城LP6賣707伙 近5年最大規模單日銷售

2018-09-21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南豐項目日出康城LP6於下周二(25日)開售第3張價單707伙,是次不設大手組別,每客可購1至2伙。

  南豐發展董事及地產部總經理麥一擎表示,第3次銷售有信心沽出逾九成單位,并有機會當晚加推,預料發售后,售樓收入破100億元。他指出,項目累收2300票,累售943伙,套現68億元。據悉,首兩輪銷售購買3至4個單位的買家不多,因此第三輪銷售每名買家限購最多2伙。

  另外,新地(016)旗下元朗PARK YOHO Napoli定於下周二推售,首批推售的單位不少於項目單位總數20%,銷售安排正在準備,有機會加推單位。新地代理總經理陳漢麟預料PARK YOHO Napoli能創PARK YOHO項目樓價及尺價新高。

  鷹君白石角項目命名朗濤

  至於鷹君(041)大埔白石角項目昨天正式命名為朗濤,鷹君地產代理銷售及市務副總經理梁淑儀預計於明年上半年推售。

  她指出,項目由8座14層高的大樓及2座4層高的低座組成,涉及723個單位,涵蓋一至四房間隔,實用面積350至約2000方尺;其中一房戶占約28%,兩房戶占約35%,三房戶占約27%,而四房戶則占約10%,同時亦設有特色戶連花園或天台及特色海景戶。

  萬科置業(香港)在港首個全資發展住宅項目屯門上源將於今日開價,開放予公眾參觀及收票,預計最快可於9月尾或10月初發售。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