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800多名莞港精英聚香江把握湾区机遇共创未来

2018-09-21
来源:香港商报网

推介會現場,東莞市委書記梁維東發言

  【香港商报网讯】記者姚一鶴報導:為进一步深化莞港产业合作,抢抓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新机遇,共谋新发展,9月21日上午,2018年莞港产业合作联合推介会在香港举行。本次推介会以「携手共迎粤港澳大湾区新机遇」为主题。东莞市外商协会等超过800名莞港两地社会各界精英共襄盛举。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出席大会并致辞,他表示,今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40年来,东莞和香港两地通过互补和合作,取得可喜的商机和成果。

  大会共达成莞港签约项目39个,其中重特大招商合作协议签约项目3个,城市更新意向投资签约项目7个,重点在创新科技园、TOD开发、特色小镇建设等方面开展合作;莞港全面深化合作签约项目8个,重点在经贸合作、人才交流、创新创业等方面全面深化莞港两地合作;产业投资合作签约项目21个,涉及投资金额约350亿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鍾智维]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