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何雁詩周志康用歌聲慶中秋

2018-09-25
来源:香港商报

 

  何雁詩為小粉絲大派福利,親自餵小粉絲品嘗中秋時令水果,讓小粉絲率先感受中秋滋味。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巨聲幫」何雁詩及周志康昨日於卓爾廣場出席「愛家中秋月滿圓」活動,與一眾現場觀眾大玩遊戲,提早歡度溫馨中秋節。

  親餵粉絲品嘗時令水果

  是次中秋節慶祝活動於「卓爾廣場x MR. MEN LITTLE MISS派對皇宮」舉行,非常體貼。MR. MEN LITTLE MISS家族成員更派出活力十足的LITTLE MISS SUNSHINE及世界最強的MR. STRONG陪同兩位嘉賓出場。何雁詩及周志康兩人童心未泯,擺出多個可愛又逗趣的甫士與MR. MEN LITTLE MISS合照。新鴻基地產租務部副總經理吳小偉先生更向兩位嘉賓送上應節月餅,祝願二人與摯愛共度佳節,人月兩團圓。

  何雁詩與粉絲擺出唯美又應節的甫士。

  活動上,何雁詩及周志康為小粉絲大派福利,親自餵小粉絲品嘗中秋時令水果,讓小粉絲率先感受中秋滋味。其後,兩人更落力為另外兩位粉絲打扮成嫦娥、吳剛並合作擺出唯美又應節的甫士,讓現場中秋節的歡樂氣氛急升。

  獻唱多首歌曲 推氣氛至最高

  最後,何雁詩及周志康更落力獻唱多首歌曲,以歌聲向現場觀眾送上中秋祝福。動人歌聲更是贏盡現場粉絲的掌聲及歡呼聲,把熱鬧氣氛推至最高。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