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雌雄賊劫的士 掠200現金逃逸

2018-09-25
来源:香港商报

 

涉案的士车头遭损毁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區天海報道:一對戴上口罩的雌雄賊前晚藉深夜時分,乘坐的士到葵涌,途中多次改變地點,司機不虞有詐,最終到達永基路時,女賊亮鎅刀指嚇,男同黨不由分說揮拳猛擊,雙方發生激烈糾纏,司機受刀傷流血逃出的士,被賊人掠去200元現金逃去,的士則在「無人駕駛」下,溜前撞向前方一輛貨車輕微損毀,今次是5日內第2宗同類劫案,警方正追緝賊人歸案。

  5日內第2宗同類案件

  前日晚上10時許,一對戴上口罩的男女,在深水埗元州街近欽州街登上一輛的士,聲稱往葵涌,但在途中2人多次更改地點,姓陸的士司機(62歲)未有發現異樣,但當的士抵達葵涌永基路與葵喜街目的地時,女乘客突然亮出一把鎅刀,向陸指嚇並聲稱打劫,男乘客更揮拳猛擊司機頭部,陸某遇襲大驚,隨即反抗與賊人糾纏,期間身上多處中刀受傷,馬上落車躲避。

  同時,的士在無人駕駛下,溜前撞向前面一輛貨車尾部,導致輕微損毀,雌雄賊見狀馬上搶走的士內200元現金後逃去無蹤,司機負傷報警,救護員到場將其送院,警員在現場附近一帶兜截惜無果。案件交由葵青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追緝涉案一對年約30歲男女。陸某分別手臂、胸部和前額受傷,送院敷治後已無礙。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