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女排世锦赛主将疑受伤!郎平拒绝拍照,惠若琪魏秋月探班

2018-09-29
来源:波波维奇资讯营

   原标题:女排世锦赛主将疑受伤!郎平拒拍怕啥曝光?惠若琪魏秋月探班熊抱

  2018年世界女排锦标赛在日本即将全面开启,中国女排赛前在主副场馆进行踩场训练,队长朱婷领衔做高抬腿跑步热身运动。不过,主教练郎平婉拒媒体拍摄避免技战术演练被曝光,二传丁霞疑似脚踝受伤单独接受康复师按摩,直至缠紧绷带戴上护具才开始热身训练。前队长惠若琪和魏秋月在分别探班时意外相遇,两位闺蜜好久未见一上来就是大大地熊抱。


  据央视排球专项记者崔嘉介绍,中国女排在世锦赛分在B组首轮对垒古巴,被安排在札幌北海道综合体育馆举行。按照组委会训练热身时间的设定,女排姑娘们首先是在副馆围成一圈进行一个半小时的热身活动,而后会转场到主馆进行适应场地训练,这是在世锦赛开启前唯一的一次踩场机会。据崔嘉透露,主教练郎平为了确保每天有三个小时进行针对性备战,还特意在札幌另外租借场地以备不时之需。

  主攻张常宁和接应曾春蕾分别在场内各自做着拉伸运动,超新星李盈莹压腿则是需要在助教包壮的按压下完成,中国女排而后是在队长朱婷的带领下进行高抬腿地放松跑步。主教练郎平则是一边躺地做腰腹特训的同时,一边与助理教练安家杰低声地沟通交流。不过,二传丁霞却是坐在场外由康复师进行右脚踝按摩,疑似有伤直至缠紧绷带戴护具才起身参加合练。


  郎平婉拒中国女排在世锦赛备战时的媒体拍摄申请,直言不想有球训练和技战术演练被提前曝光,“今天原本就没有对媒体开放,我们(早前)已经开放两天了,现在就是静下来练一练,媒体就不要摄像和拍照了,好吧。因为,(我们)明天就开始正式比赛了。”据崔嘉介绍,这在中国女排以往是非常罕见的,即便是2014年意大利世锦赛,对于媒体的管控也没有像现在这样严格。


  从另外的角度来看,中国女排对于本届世锦赛可谓是非常地重视。崔嘉在观摩完热身训练后透露,中国女排的现役国手们状态调整得还不错,至少没有出现太大的伤病情况,也就是丁霞在单独地做准备活动,戴好护具后开始倒退慢跑进行热身。众所周知,丁霞作为二传在世锦赛期间压力不小,替补姚迪也存在着一定的膝伤,但这在崔嘉看来目前的伤病还是在可控的范畴。

  中国女排前队长惠若琪作为解说嘉宾,有幸探班女排国家队的训练备战工作,时不时地与主教练郎平和助教安家杰寒暄,还特意抓住机会与助教赖亚文在一旁咬耳朵聊天。就在女排姑娘们进行打防热身训练的同时,惠若琪靠墙盘坐静静注视着昔日的战友们,还忍不住技痒为师姐和师妹们捡球当球童。在另外一位前队长魏秋月现身热身馆时,惠若琪立即起身给闺蜜送上大大地熊抱。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