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国际乒联官员:刘国梁是乒坛传奇 期待再次共事

2018-09-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国际乒联官员:刘国梁是乒坛传奇期待再次共事

  中新社成都9月28日电(马元豪)国际乒联亚太总部媒体主管马特·庞德28日在成都表示,国际乒联认为中国乒协27日公布刘国梁任换届筹备工作组组长并主持协会工作的决定非常明智且强有力。“他是乒坛传奇,我们很期待与其再次共事。”

刘国梁。 中新社记者洪少葵摄

  中国乒协27日宣布协会将进行实体化改革试点,乒协副主席刘国梁将担任换届筹备工作组组长并主持协会工作。马特·庞德表示,国际乒联认为这一决定非常明智且强有力。“东京奥运会对每个国家都很重要,尤其对中国而言。我们也很高兴听闻有关他将要主持中国乒协工作的消息。”

  马特·庞德表示,刘国梁是国际乒坛一代传奇,他不仅自己成为奥运冠军,还指导众多中国运动员成为世锦赛和奥运冠军。“很期待能与他再次共事。”

  “国际乒联今年公布了未来六年的战略计划,中国乒协必将更紧密地实现这一战略计划,更大程度推动乒乓球在中国的发展。我们期待中国队能继续在国际上成为这项运动的领军人和关键角色,也期待中国乒协能帮助国际乒联实现战略目标。”

  “刘国梁将出席29日女乒世界杯的开幕式,我将向他表示祝贺,并欢迎他回到国际乒乓舞台。”马特·庞德表示。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