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刘国梁回归三天,张继科微博就取关他,和国乒渐行渐远

2018-09-30
来源:羸评体育汇

  这几天中国体坛最振奋人心的消息也许就是刘国梁的回归了,让原本蒙上阴影的国乒有了更加光明的前程。但是有一件事情引发了球迷网友的热议,那就是刘国梁才刚刚回归三天,张继科就取消了对他的关注,让人有点丈二的和尚摸不着头脑,看来张继科真的要和国乒渐行渐远!

  今天细心地网友发现了张继科微博取关刘国梁,也随之登上了热搜榜。到底是什么原因让张继科直接取关刘国梁呢?有人说张继科有强迫症,必须把自己的关注控制在100人以内,并且还为张继科辩解说“和谁熟就杀谁”,有理有据的拿出取关樊振东作证明,但是这一切都改变不了一个事实,那就是取关了刘国梁之后,张继科的关注还有109人而不是100人以内,这个说法不攻自破!


  在中国的体坛女排朱婷和郎平的关系是一段佳话,那么刘国梁和张继科也一样情同父子,可是这样的关系为何要取关呢?很多人说张继科和刘国梁两个人没有任何的不愉快,只是让我们这些吃瓜群众不明真相而产生瞎猜疑,可事实上是这样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


  刘国梁回归之后接受了媒体的采访,他不仅是一个干实事的人而且还是一个时刻关心国家荣誉的好教练。采访时透漏,刘国梁回归的第一件事准备去成都督战乒乓球世界杯,看完丁宁和朱雨玲的比赛,丁宁在第一场比赛取得胜利之后,径直走到观众席和刘国梁握手,这个细节很简单看出来刘国梁回归之后还是非常的深得人心!但是似乎张继科对于刘国梁的回归并不开心!


  我们都知道,张继科最近两年的状态下滑严重,对于中国国乒的核心马龙、樊振东以及许昕三个人张继科心有余而力不足,他的精力在和景甜谈恋爱之后全部花在了这里,貌似张继科未来的发展方向在娱乐圈。张继科和国乒渐行渐远,却以超高的人气在娱乐圈闯天下,你觉得张继科为何取关刘国梁呢?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