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三地歌星組合與六千市民歡度佳節 國慶青年音樂會熱爆紅館

2018-10-03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林駿強報道:由香港同胞慶祝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9周年籌備委員會、民政事務局及民政事務總署攜手呈獻的「國慶青年音樂會」,昨晚在紅磡香港體育館圓滿結束,多位來自內地、本港及韓國的人氣歌手與組合演出精彩歌舞,與現場超過6000位觀眾一同歡度國慶,氣氛極為熾熱。

  製作費耗資約1000萬

  主辦單位早前曾表示,今次演出的製作費大概耗資1000萬元。今年演出陣容比過往更鼎盛,規模是歷來最大。音樂會的表演單位來自不同地區,韓國的歌星包括韓國男團BTOB、新人男團PENTAGON、人氣女團CLC、創作歌手李起光;表演單位還包括內地首支Hip Hop少年團BOY STORY、香港歌手糖妹和沈震軒。音樂會聚集超過6000位觀眾,全場座無虛席,全場一同以歌聲歡度國慶,歡呼聲此起彼落。

  音樂會由韓國人氣女團CLC揭開序幕,為觀眾送上《Hobgoblin》、《Meow Meow》、《I Like lt》、《Black Dress》。該組合以節奏強勁的歌曲及舞蹈,讓現場氣氛火速升溫,而香港童星出身的隊員莊錠欣更以廣東話跟現場觀眾對話,獲得全場的掌聲和歡呼聲。

  香港歌影視三棲藝人沈震軒緊接登場,先後獻唱《打不死》 、《我真的很好》等歌曲,其抒情的歌聲令觀眾陶醉。

  表演時間較前幾屆長

  內地首支Hip Hop少年團BOY STORY上年曾擔任音樂會的演出嘉賓,令人留下深刻印象。今年他們再登上音樂會舞台,以充滿活力的聲線唱出節奏強勁的《Handz Up》、《 Jump Up》、《Enough》等歌曲,演唱同時,亦展示其精湛舞技。

  香港歌手糖妹先演唱兩首抒情慢歌,包括《實驗青春》和《一起不一起》,之後翻唱出人氣歌曲《小幸運》和節奏輕快的《在這家》。

  其後,2016年出道的韓國新人男團PENTAGON為觀眾唱出《Gorilla》、《美麗》等歌曲,將歌唱、說唱、舞蹈功力發揮得淋漓盡致,令現場氣氛更加熱烈。

  韓國創作歌手李起光則為觀眾演唱出《誤會》 、《 One》等歌曲,同樣散發出獨特的個人演唱魅力。表演從昨晚大概8時開始,直至約晚上10時完結,表演時間比以往幾屆約一個半小時為長。

  大量年輕人踴躍支持

  音樂會於2015年起在香港舉辦,今年踏入第4屆;過去3年此音樂會都得到大量年輕人的踴躍支持。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