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恒地太古濱海街申建32層商廈

2018-10-11
来源:香港商報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邱媛媛報道:港島東近年已被視為另一重點商業區,本港發展商近年積極搶灘。由恒地(012)及太古地產(1972)聯手購得的鰂魚涌濱海街48至94號項目,近日向城規會申請由「住宅(甲類)」及道路,擬建辦公室、商店及服務行業及食肆。

  城規會文件顯示,上述地盤面積2.3萬平方呎,鄰近太古坊及華蘭花園,恒地及太古計劃以15倍地積比率作發展,興建1幢樓高32層(包括4層地庫及2層平台)的商廈,最高建築物高度為主水平以上120米。

  總樓面涉逾32萬平方呎

  其中,辦公室佔25層、每層約1.3萬平方呎,共涉32.3萬平方呎。零售樓面則設2層、每層1.3萬平方呎,共涉約2.7萬平方呎。此外,4層地庫為停車場,提供135個私家車車位及19個電單車車位,整個發展總樓面面積涉逾32萬平方呎。

  申請人表示,《香港2030+》策略研究指,香港對甲級寫字樓需求非常大,更引述仲量聯行的報告指,魚涌甲廈空置率只約1.4%,擬議發展的地盤覆蓋範圍不會帶來不良的規劃先例。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