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

台铁事故司机下跪道歉 罹难者家属:不怪你

2018-10-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0月31日电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铁普悠玛列车事故罹难者31日联合公祭,事故列车司机尤振仲跪倒在灵堂痛哭道歉,罹难者家属扶起他,安抚说:“我们不怪你,我们一起找真相。”

  10月21日普悠玛列车在宜兰翻覆,造成18名乘客罹难,其中15名是台东人。罹难者联合公祭31日在台东市立殡葬园区举行,包括台湾行政部门负责人赖清德、台湾立法机构负责人苏嘉全等官员和台东各界参加。

  事故列车司机员尤振仲(中)跪倒在灵堂痛哭。台湾“中央社”

  事故列车司机尤振仲一早在家属陪同下搭飞机到台东,由家属搀扶进入灵堂,和台湾交通部门人员一起祭拜罹难者。

  尤振仲哭喊着说“对不起”,随即下跪磕头,不停道歉,称“这是我心中永远的痛”。

  董家兄妹有8名亲友罹难,上前扶起尤振仲,说:“你不要这样子,我们没怪你,你好好养伤,好好保重,我们一起找出真相。”“只有你才能告诉我们那天发生的事。”

  董家兄妹还告诉尤振仲:“你要好好保重,老天爷留下你,就是要替我们找出真相。”尤振仲哭着说:“我一定会的。”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