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團體促盡快起訴「違法佔中」黑手

2018-11-10
来源:香港商報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何加祺報道:有團體昨日由遮打花園遊行至香港律政中心請願,促請律政司司長鄭若驊盡快檢控壹傳媒黎智英。他們指出,令香港經濟受重創、社會嚴重撕裂的「違法佔中」至今已4年,但仍有多名「佔中搞手」逍遙法外,當中包括黎智英等人。他們又說,黎智英當時多次現身「佔中」現場,亦公開指自己有派錢給多個「違法佔中」的泛民政黨,要求律政司應盡快起訴黎智英及其餘39名「違法佔中」搞手,以彰顯香港法律公義。

  保衛香港運動約30人昨日由遮打花園遊行至香港律政中心,他們沿途高叫口號「佔中群魔亂舞、黑金黎未落鑊」、「爆粗刑事恐嚇、快檢控黎智英」、「煽學生落火坑、反對派最賤格」。

  保衛香港運動主席傅振中表示,持續79日令香港經濟重創、社會嚴重撕裂的「違法佔中」至今已發生4年,但仍有48名「佔中搞手」逍遙法外,當中包括黎智英等人。他又指,黎智英的政治黑金案證據確鑿,黎智英亦曾公開指自己有派錢給多個「違法佔中」的泛民政黨,惟律政司以「證據不足」為由,將黎智英及一眾收錢的政客全部放生。

  他又說,黎智英在去年到維園出席集會時,亦曾恐嚇記者,又以粗口罵人,在有片有相、證據確鑿的情況下,案件仍然石沉大海,促請執法部門嚴肅跟進。他們又要求律政司應盡快起訴黎智英及其餘39名「違法佔中」搞手,以彰顯香港法律公義,並起訴黎智英刑事恐嚇記者,還香港人及新聞界一個公道。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