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新城市廣場聖誕推廣料帶動8%人流增長

2018-11-26
来源:香港商報网

許嘉雯料聖誕推廣將帶動商場8%人流增長。

  【香港商報网訊】新地(016)旗下新城市廣場今年聖誕以愛麗絲夢遊仙境作推廣主題,在商場3樓及7樓設置大型互動裝置,料帶動8%人流增長,及雙位數字的營業額增長。新地租務部高級經理許嘉雯表示,今年商場聖誕推廣費用達1200萬,較去年上升20%。

  許嘉雯續指,自一田百貨於10月重開後,已帶來20%的人流及車流量增長,而6月movie town的開幕亦令人流增加8%。商場首輪的翻新已完成,至於第三期的翻新工程正在進行,料明年第四季重開。

  此外,商場今年聖誕加入不少數碼元素,如與手機instagram進行互動,全場亦有超過20個打咭位。電子錢包方面,許嘉雯指現時已有8成商戶引入電子支付,包括alipay、wechat pay等主要付款媒介。

  被問及會否擔心不明朗因素影響商場生意,她指商場處於港鐵沿線,加上沙田區內人口多,不太擔心生意額,並對後市保持樂觀。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