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Happy Kissmas打造「唇」美聖誕

2018-12-03
来源:香港商报

 

  Thumbnail_Natalie Irish(左一)、李佳芯(左二)、荷里活廣場總經理梁淑敏小姐(右三)、袁偉豪(右二),MaySum(右一)為荷里活廣場Happy Kissmas作揭幕嘉賓。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周偉立報道:聖誕節將至,不少女士都要「扮靚」為佳節做好準備。荷里活廣場首度聯乘FACESSS,共同打造美妝樂園「Happy Kissmas@Plaza Hollywood」,全場齊集逾45個著名彩妝及護膚品牌,同場更展出唇膏、指甲油等巨型裝置讓人「打卡」。昨日更請來視后大熱李佳芯,以及星馬雙料視帝袁偉豪主持揭幕儀式,場面熱鬧。

  巨型美妝裝置勢成打卡熱點

  荷里活廣場今個聖誕首度聯乘FACESSS,為大家帶來一個既華麗又夢幻的美妝樂園「Happy Kissmas@Plaza Hollywood」,全場齊集逾45個著名彩妝及護膚品牌,更將一系列美妝物品如:香水、唇膏、指甲油等化身巨型裝置,勢成網紅必到的打卡熱點!

  另外,於旋轉木馬上,更展出由美國藝術家Natalie Irish以自己唇印印出的畫作,加上本地唇膏雕刻藝術家May Sum特別為商場全新創作多款以聖誕為題的作品,實行讓大家「打卡」,過一個「唇」美聖誕。

  李佳芯袁偉豪等一同揭幕

  為隆重其事,商場昨日請來視后大熱李佳芯及星馬雙料視帝袁偉豪一眾嘉賓進行揭幕儀式,2人又以化妝品創作聖誕為題的畫作,並分別為粉絲塗口紅,再由粉絲於限時內「錫」出偶像剛才完成的作品。兩人之後又分組玩遊戲,為自己的組員打造一個華麗派對造型,於短短時間已替兩位粉絲打扮得體,更擺出不同「甫士」。兩人最後更搶先試玩「Makeover形象大變身」及「Be A Cover Girl」照相館、「Steps to Beauty」電子互動遊戲,更參觀Natalie Irish「Kiss me 藝術展」及MaySum「『唇』之魅惑藝術展」。

  萬千星輝頒獎典禮即將到來,2人分別角逐視帝及視后獎項,李佳芯表示,獎項難估,今年有份提名已好開心,又指自己內向,不懂得對外拉票,不過都會叫身邊朋友、家人投票,自己尚未選定戰衣。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