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浸大举行傳理學院50周年院慶

2018-12-03
来源:香港商报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前右四)出席浸大傳理學院50周年院慶與得獎者合照,前右二為黃應士,前左四為陳民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周偉立報道:香港浸會大學日前舉行傳理學院50周年院慶,學院前系主任黃應士及前院長朱立教授獲頒授「新聞傳播教育終身成就獎」,另有多名校友獲頒授「傑出傳理人獎」獎項,包括圓通財經公關顧問有限公司創辦人及董事陳民傑。

  香港浸會大學傳理學院於11月30日共慶「傳理五十」,學院頒發「新聞傳播教育終身成就獎」予兩位德高望重的新聞傳播教育家黃應士和朱立教授,及向22位校友頒發「傑出傳理人獎」,嘉許他們的專業成就和對社會及業界的貢獻。上一次獎項頒授是10年前。

  頒發終身成就及傑出傳理人獎項

  其中一名獲得「傑出傳理人獎」的陳民傑(Thomas),其啟蒙老師任志剛說:「Thomas從香港金融管理局開始,一直為我處理公關工作。他做事認真,態度專業,實至名歸。」另外,一直提拔Thomas的長輩唐英年說:「圓通財經公關經驗豐富,致力扶掖新人,為年輕人提供就業機會及指導,為公關行業添上新動力,讓我們的新一代茁壯成長。」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