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2

Ned Davis:现在就是熊市 美股或下跌至少20%

2018-12-10
来源: 新浪财经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10日早间消息,量化分析研究机构Ned Davis Research的首席美国市场策略师艾德-克利索尔德(Ed Clissold)认为,美股已经正式进入熊市,明年二季度之前至少将下跌20%。

 

  克利索尔德上周接受CNBC节目《Futures Now》采访时称:“如果你将这看作一个典型的熊市,而不是与经济衰退相关的,那么它会下跌20%左右,也许会更多一点。这是未来几个月我们需要考虑的事情。”

  熊市通常被定义为这种情况:当压倒一切的悲观情绪引发股市从近期高位下跌20%以上之时。

  在这种情况下,意味着标普500指数将从9月21日的历史高位2940.91点下跌588点。该指数上周五收报2633.08点,进入回调区域,从近期高位下跌10%,上周累计下跌4.6%。

 

  克利索尔德此前预计美国股市将于2019年跌入熊市,主要是考虑到加息风险、全球贸易冲突,以及盈利和经济增长放缓。

  不过,由于10月份美股回调造成了“严重”的技术损失,他决定将他的预测提前。现在,市场似乎很快就会受到另一批令人沮丧的消息的打击。

  克利索尔德表示:“盈利增长正成为最重要的问题,因为没有了减税带来的好处,所以大家都预料明年经济增长会放缓。但放缓的程度可能会超出预期。”

  不过,虽然他预测股市会大幅回落,但他没有看到任何经济衰退的迹象。克利索尔德表示,预计到明年二季度,市场就会触底反弹。

  他表示:“一次非衰退熊市平均持续约7个月。所以,这将带我们进入第二季度的早期,然后我们可以从那里寻找一个触底的过程。”

  尽管困难重重,克利索尔德预计股市将在2019年下半年出现健康反弹,到明年年底,股市最终将实现高单位数至低双位数的涨幅。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