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国务院任命朱乃璋为香港审计署署长

2018-12-31
来源:香港商报网综合

  

  国务院任命朱乃璋为香港审计署署长。

  国务院根据香港行政长官林郑月娥的建议和提名,任命朱乃璋为香港审计署署长,免去孙德基的审计署署长职务,即日(31日)生效。

  林郑表示,尊重孙德基希望退休的意愿,感谢他悉心培育部门人才,代表特区政府,衷心感谢孙德基对香港特区的贡献,祝愿他退休后生活愉快。林郑还称,孙德基担任审计署署长六年半期间,尽忠职守,审计署在他领导下以高度专业的态度进行审核帐目和衡工量值式审计工作,并协助立法会政府帐目委员会的工作,大大有助政府各部门和公营机构持续优化管治和服务表现。

  朱乃璋现年58岁,1984年1月加入库务署,1988年9月转任审计署审计师。他在2006年7月晋升首席审计师,2010年10月晋升审计署助理署长,2015年7月晋升审计署副署长。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