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寵物救護車3月投入服務

2019-01-11
来源:香港商报

 

  寵物救護車服務將於3月起推出。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周偉立報道:人突然生病可叫救護車,寵物生病又該如何處理。有機構昨宣布於香港首設寵物救護車,每日為會員提供晚8朝6的寵物晚間醫療接送服務,車內有與人用等級一樣的醫療級配套,3輛寵物救護車分別為港島、九龍及新界會員服務,服務將於3月正式開始。

  設港唯一寵物專用擔架

  香港寵物會業務拓展經理鄭錦珊表示,該會引進了3部寵物救護車,將每日為會員提供晚8朝6的寵物晚間醫療接送服務,方便會員於非繁忙時間將突然生病的寵物送達診所,會員既不用自行尋找24小時診所,又不用擔心寵物於交通工具中病情惡化,是寵物主人的佳音,而車內設有與人用等級一樣的醫療配套,有全港唯一的寵物專用擔架床,更有經聖約翰救傷隊的寵物急救課程訓練的救護員,花費近百萬元。

  她續指,該會會按會員與實際需要增加救護車數量,有需要的會員可免費以App召車,有寵物救護車已與超過10間診所連接,服務會於3月起正式開始,入會費為1116元2年,而寵物救護車將於香港寵物節中展出。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