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内地男子购张学友演唱会门票堕陷阱 南昌站外被搶14萬現金

2019-01-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一名姓程33歲內地男子,從facebook得悉有人出售張學友演唱會門票,有意購買逾90張,故透過微信與賣家聯絡,不料在交收期間遭4名南亞裔男子搶去裝有14.1萬元現金的背囊。

  事發在凌晨1時許,事主與一名16歲內地友人,專程帶備大量現金赴約,當中14.1萬元放在一個背囊內,另兩萬元在身上。該女性賣家在微信要求事主在南昌站C出口後面花槽位置等候。

  期間,4名身穿黑色衣褲及戴口罩南亞男子撲出,其中一人用鐵枝指嚇及襲擊兩人,搶去裝有14.1萬元現金的背囊,隨即登上一輛由本地人駕駛的私家車逃去,事主身上兩萬元沒有被搶。警方接報到場,在附近兜截沒有發現,事主眼角及腳部受傷,友人沒有表傷,兩人拒絕送院,返警署協助調查。

  張學友「A Classic Tour」世界巡迴演唱會2019香港站,本月11日起一連15場於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行。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