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8

辱骂已故“中国氢弹之父”于敏,男子被行政拘留十五日

2019-01-18
来源:观察者网

  1月16日,我国氢弹之父于敏去世。但有网民却对于敏口出狂言,在微博留言称“应该早点死去,祸害整个世界”。警方昨日(17日)发布通报称,经查,该网民系鄱阳县人彭某华(男,32岁),鄱阳县公安局依法对其违法行为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

  微信公众号“平安鄱阳”17日发布警情通报,1月16日晚,网民“vindictive1086”在微博跟帖辱骂已故科学家于敏,造成严重影响。经查,该网民系鄱阳县人彭某华(男,32岁),鄱阳县公安局依法对其违法行为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

  据此前报道,我国国防科技事业改革发展的重要推动者、改革先锋于敏,于1月16日在京去世,享年93岁。

  但有网民却对于敏口出狂言,说于敏“应该早点死去,祸害整个世界”。认证为中央和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旗帜杂志社@紫光阁 直接将他“挂城墙”举报。

  图自微博

  17日上午,当事人通过微博账号为不当言论致歉。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