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8

权健案受害女童的父亲正式向天津警方报案

2019-01-18
来源:澎湃新闻网

  1月18日,记者周洋父亲周二力处获悉,周二力当日已赴天津,在律师的陪同下,向天津警方报案,提交对权健、束某某刑事控告书。

  周二力与律师均认为:在针对周洋案件的问题上,权健前期开具无文号的中药制剂,并对周洋诊治等行为,束某某等涉嫌非法行医犯罪;在后期宣传上,束某某、权健公司等,涉嫌虚假广告宣传罪。对此应当向已立案的天津警方提交控告材料及相应证据。

  周二力的律师表示,准备按以下三方案采取措施:一是向经侦支队提交刑事控告书及证据,并要求回执、制作询问笔录。二是如拒绝,另行刑事报案,索要受案回执。三是如仍不受案,正式向天津市公安局武清分局局长邮寄刑事控告书,以保全证据。

  1月18日上午12时左右,周二力向澎湃新闻记者表示,他本人正在武清公安局报案,除了上述罪名之外,不排除对权健及其相关人员追加其他罪名的控告。

  2018年12月25日下午,微信公众号“丁香医生”发布题为《百亿保健帝国权健,和它阴影下的中国家庭》的文章提及,数年前,内蒙古患癌女童周洋的父亲周二力在权健公司人员的劝说下,让女儿放弃化疗,转而服用权健公司的抗癌产品,最终女孩病情恶化身亡。

  1月13日,天津市武清区人民检察院对公安机关提请批准逮捕的权健自然医学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束某某等16名犯罪嫌疑人,以涉嫌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等罪依法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