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培華宴紅三角研討班學員

2019-01-21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香港培華教育基金會第一期紅三角旅游發展研討班歡迎宴日前假灣仔皇朝會舉行,基金會常務委員會主席霍震寰與該研討班近40名學員出席。雙方希望透過兩周的研討班課程,為學員帶來啟發,為韶關、贛州、郴州等紅三角地區旅游業發展貢獻力量。

  霍震寰表示,隨着廣深港高鐵的開通,以往交通不算便捷的紅三角地區步入了高鐵新時代,從深圳、廣州到三地只需兩小時,三地只要做好城市建設、景區提升、交通配套、資源整合、廣告宣傳等工作,開放高鐵旅游市場以吸引珠三角、港澳地區的客源,就能把旅游業打造成紅三角經濟發展新動能的重要支撐。

  他表示,香港旅游業長期興旺,是香港的經濟支柱之一,政府和業界都非常在意行業的持續發展,希望課程能讓大家從香港經驗中獲得啟發,并祝願大家學有所成。贛州市旅發委黨組成員、副主任,研討班團長李升隆表示,贛州、韶關、郴州都有優美的山水、悠久的歷史文化,有各方特色,然而旅游業仍屬后發地區,在是次研討班課程中,講師啟發學員如何適合市場需要,發揮自身優勢,讓大家感受到把旅游業做好不僅是願景,更需要很多的智慧,同時還要有信心。他說,希望透過是次學習交流,不僅學會發展自身,還學會聯合共同面對市場競爭。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