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逸瓏灣8明開賣 超額認購近3倍

2019-01-22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信置(083)旗下白石角逸瓏灣8將於明天首輪開售,共涉228伙。信置營業部聯席董事田兆源表示,截至昨日,項目累收約900票;以今批單位計,超額認購約2.9倍。他續指,將於今日下午3時截收登記,最終料收逾千票,隨即會進行抽籤。入票情況方面,八成以上為用家,當中不少準買家對兩房單位感興趣。

  今批開售單位市值達23億元,折實平均呎價約1.37萬元,當中包括2伙特色戶,並有部分單位可望海景。他又謂,預期項目未來加推提價空間較大,也會推出較多特色戶。另外,是次發展商夥拍滙豐銀行提供按揭計劃,設存款按揭掛鈎,亦安排延長服務時間,為買家解答問題。

  石硤尾新盤命名緹山

  另外,市場快將再有全新盤登場,嘉里建設(683)位於石硤尾的豪宅新盤昨正式命名為「緹山」。資料顯示,緹山坐落石硤尾龍駒道9號,由分層住宅及洋房組成,合共提供45伙。項目預計關鍵日期為今年12月31日。

  分層住宅面積介乎1800至2500平方呎,洋房當中有5伙面積達到5000至7000平方呎,十分罕見。嘉里建設早前表示,擬於今年上半年推售項目,而由於該盤所處地勢較高,發展商在單位開則上盡量利用優勢,令景觀變得開揚。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