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811

特朗普:中美貿易談判進展良好

2019-01-25
来源:香港商报

特朗普 资料图

  【香港商報网訊】美國總統特朗普昨日表示,同中國的貿易談判進展非常良好,北京亟盼能達成協議,以終結兩國間的貿易戰。

  特朗普自信地認為,他對中國採取的關稅措施有作用,而之前達成暫緩提升稅率的協議很快就要到期,也會達成效果,中國如果不和美國談成協議,很快就要繳交大筆關稅。

  商務部:雙方正密切溝通

  對於有報道稱,由於中美經貿磋商「進展緩慢」,所以美方取消了原定於本周在華盛頓舉行的兩位副部級官員的會談,中國商務部新聞發言人高峰24日予以否認,指出有關報道不實。

  高峰表示,實際上,中美雙方經貿團隊一直保持?密切的溝通與聯繫。針對新一輪中美貿易磋商,高峰介紹,在即將舉行的中美經貿問題高級別磋商中,雙方將按照兩國元首會晤重要共識精神,繼續就彼此關切的各種經貿問題展開深入磋商。

  據中方此前通報,應美方邀請,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劉鶴將於本月30日至31日訪美,舉行中美經貿問題高級別磋商。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