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ADR上周個別發展 市場聚焦中美談判結果

2019-01-28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邱媛媛報道:本周中美貿易談判或有眉目,消息利好帶動港股已連升四周達2000逾點,創逾三個月新高。美股上周五三大指數亦齊漲,刺激港股美國預託證券(ADR)指數亦造好,按比例結算,收報27648點,升78點。

  然而大型藍籌ADR個別發展,騰訊(700)ADR較本港上周五收市價上升近0.6%,折合報345.76元。滙控(005)ADR下跌,折合報65.68元,下跌0.22元。中石化(386)ADR升0.7%,中石油(857)ADR跌0.3%。

  分析料港股28000整固

  星展財富管理高級投資策略師李振豪表示,恒指在不足一個月內已大漲超過6%,或促使資金短線獲利,且大市已逼近去年8至9月時累積的蟹貨區,沽盤壓力不小,故恒指在28000點關前料將先行整固,後市能否進一步突破將取決於三項大事發展:一是貿易談判有否重大驚喜、二是英國脫歐局勢、三是聯儲局本月議息後會否大力放鴿。

  而上周騰訊兩款遊戲獲批遊戲版號,帶動股價上漲亦貢獻港股百餘點,鼎成證券投資策略總監熊麗萍稱騰訊已過最低潮,集團在業務策略上亦已作出調校,拓展海外遊戲市場,亦同時發展企業互聯網業務,今年其股價有望重上400元。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