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杰青協會新屆執委誕生

2019-01-31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余江強報道:杰出青年協會基金會會員周年大會暨團年晚宴日前假銅鑼灣富豪香港酒店舉行,新一屆執委會順利誕生,趙杰文榮任主席。商務及經濟局副局長陳百里蒞臨主禮,筵開11席,該會十多位前主席及歷年獲選的杰青共聚一堂,喜氣洋洋。

  人才發展重中之重

  陳百里致辭時表示,杰出青年協會是每年選出的十大杰出青年組成的聯盟,因此杰青協會是香港頂級人才。2018年香港失業率是2.8%,各行業都人才不足,香港人才發展是重中之重的政策,希望大家在各自行業和各個範疇去發展所長,從而令香港人力資源和經濟發展更加順暢。2018年并不太順暢,本來年頭預測會是10多年最好的,可是中美貿易糾紛后,經濟預測變灰。他指出,無論好壞,對香港經濟及各行業仍充滿信心,在座的各位有創意和創新思維,有勇於嘗試的冒險精神,特區政府會就各行業推出短、中、長期措施,確保大家在不明朗因素下可以發展事業時有更多彈藥和合適的支援。

  2018至2019年主席余嫿致辭時表示,一年前的今天是自己就職主席,一年后交棒予新主席,自己卸任有如香港小姐。她感謝執委會在所有活動中的支持,繼續發揮協會精神。她指出,協會今年踏入42年,在香港具有歷史和認受性。41年來共有356位杰青,是個難得和幸運數字。協會宗旨是服務青年人,在社會層面發揮正能量,會友來自各個行業不同工作範疇,貢獻社會。出任2019至2020年主席的趙杰文表示,繼往開來,會積極開展會務,因新一屆執委中有來自體育界的杰青,故此會計劃發揮其所長,籌辦多些體育活動如乒乓球大賽等。

  出席的有杰青協會前主席林景昇、楊孝華、王津、龍子明、莫鳳儀、楊學明、陳念慈、張偉良、麥永開、洪詠慈、姜炳耀,創會會員華慧娜等。席間,保良局林文燦英文小學跳繩隊表演花式跳繩「跳出個未來」及歌唱節目,一眾杰青更上台合唱會歌《開創明天》。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