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聲稱殺害女友後 男混血兒墮樓亡

2019-02-13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一名台英男混血兒,前晚在灣仔區消遣時與女友爭執,一怒之下離去,返回軒尼詩道其任職餐廳的大廈天台危坐,並曾向保安員透露殺死女友,警方接報趕抵,男事主已墮下當場死亡。警方因擔心其女友已遇害,破門進入餐廳,但未有發現,稍後尋到她與一班友人到場,驚聞噩耗,哭成淚人,案件初步相信無可疑。

  墮樓男子盧×民(29歲),為台灣、英國混血兒,遺體已送往殮房,死因有待法醫剖屍化驗。

  警尋獲女友無恙聞噩耗悲痛

  事發現場為灣仔軒尼詩道239號一幢商廈,死者在上址一間餐廳任職。昨日凌晨時分,事主與其外籍女友(21歲)到附近酒吧與一班同事飲酒消遣,期間他與女友疑因感情問題發生爭執,盛怒下獨自返回工作的大廈,向保安員表示殺死女友後,馬上再走上天台危坐,保安員大驚慌忙報警。

  警方接報大為緊張,與消防員趕抵現場,但發現事主已墮下,倒卧軒尼詩道路中分隔石壆花槽,救護員證實他已當場死亡,毋須送院。由於他曾透露殺死女友,警方及消防登樓逐層搜查,並一邊聯絡餐廳東主及同事,消防員則破門進入餐廳搜尋,但無結果。

  最終,警方成功聯絡到女友,她與友人趕抵,得悉男友輕生情緒激動,需友人攙扶安慰。警員在現場沒有檢獲遺書,案件初步並無可疑,列作有人從高處墮下,懷疑死者因感情問題不開心尋死,遺體由仵工舁送殮房。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